学术交流

陈维毅教授受邀参加“全国手术装备安全管理与创新发展会议”,并做邀请报告

时间:2021年06月28日     浏览:      点赞:      来源:      作者:

“全国手术装备安全管理与创新发展会议暨首届龙城健康论坛”于2021年6月25日-26日在太原书山西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大会以“质量、安全、创新、发展”为主题,开展了广泛的学术交流和探讨,线上线下近6万人参会学习交流。我院院长陈维毅教授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期间进行了山西省医学会第六届医学工程学专业委员会换届选举,陈维毅当选为新一届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山西白求恩医院副院长张锦教授在致辞中表示,通过本次换届选举,增强了新的专委会力量,将进一步推动医工结合,影响和带动医学装备创新转化落地。

陈维毅院长作为主席主持了“医疗器械、临床试验”分论坛,并做了“生物力学及其临床应用研究”的邀请报告,介绍了我校在生物力学研究和在生物医学精准检测与仪器研发方面取得的最新成果。

手机扫一扫,直接在手机上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