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举办青年教师试讲活动

时间:2020年01月10日     浏览:      点赞:      来源:      作者:

1月7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在学院306办公室举办了青年教师试讲活动。有2位青年教师报名参加,试讲由副院长安美文教授主持。

此次试讲评委成员有:院长陈维毅、副院长安美文、生物与制药系主任常宏宏、生医系主任黄棣、生物医学研究所所长焦雄。试讲采用板书形式,评委围绕授课激情,授课内容,授课逻辑性,重点、难点的把握,板书设计,字体大小,以及讲授课程过程中语速、语调掌控方面等问题进行了点评,并给予合理化的指导意见。

陈维毅强调:青年教师要熟知专业培养计划,结合课程教学大纲,结合专业课程的特点,有机运用板书与PPT相结合。积极响应国家教育部对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的方针,进行课程思政改革,为落实立德树人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试讲,强化了课堂教学能力,为年轻教师专业成长提供了平台,对培育年轻教师快速成长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手机扫一扫,直接在手机上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