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生医学院“太原理工大学2021年教职工五人制足球赛”

时间:2021年11月10日     浏览:      点赞:      来源:      作者:

11月6日周六中午12:30,随着裁判的终场哨响起,我院教职工足球队在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支持和鼓励下,圆满完成“太原理工大学2021年教职工五人制足球赛”比赛任务。

本届赛事在迎西校区体育场举办,在学院大力支持和院工会的动员下,老师们积极报名,热情参与。院工会主席陈静做后勤保障服务,并给队员拍精彩瞬间。从10月16日开始的第一场比赛,大家就经历了艰苦且难忘的比赛过程:1比0落后扳平,2比1落后扳平,3比2落后扳平,3比3结束常规比赛时间,双方进入残酷的点球大战。本场也是开赛以来的第一场打平罚点,引来了大批观众喝彩、观赏。前三轮罚点打成1比1,进入一罚金球决胜,第四轮双方都打失,第五轮我方首先扑出对方点球,并由黄棣老师罚进点球绝杀比赛。

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分别对阵机关球队和资产球队,面对强劲的对手,我们依然积极应对,全力比拼。虽然遗憾止步小组赛,但是在学校足协组织人员及观众眼中,每场比赛队员都积极主动备战、拼搏,生医的热身最统一,生医的队伍最顽强,生医的比赛最好看,生医的后援最给力,展示了生医不畏艰难、敢于斗争的精神风貌。

手机扫一扫,直接在手机上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