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届青年教师教育教学竞赛

时间:2021年10月29日     浏览:      点赞:      来源:      作者:

10月26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行思楼A111教室举行,有14名教师参赛。比赛特邀请校教学督导组教师杨强教授等7名教师担任评委。

学院工会主席陈静主持本次青教赛,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昱霞宣布比赛开始,副院长安美文宣读比赛规则。14位参赛选手一一呈现精心准备的教学内容,评委依据评分标准严格评审,全院教师认真聆听,取长补短,同时给每位选手打分。

比赛结束,杨强教授就PPT的设计播放,教案的规范统一,板书的书写、安排,语言的节奏等方面做了点评。院长陈维毅教授从竞赛选题、教学设计、课程思政、板书书写、跟踪学术前沿、信息化技术应用等多个方面做了总结点评。

院党委书记韩志军教授宣布比赛结果,各评委为获奖选手颁奖。通过此次活动,参赛选手得到了锻炼,必将对推动学院教育教学工作上台阶。

手机扫一扫,直接在手机上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