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开展线上女教职工“晒幸福”活动

时间:2020年03月11日     浏览:      点赞:      来源:      作者:刘晶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攻坚时期,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如期而至,为引导女教职工合理安排特殊时期节日生活,让“宅生活”更有意义,学院组织了女教工线上“晒幸福”活动。

女教工们积极参与线上互动活动,有的晒娃,晒萌宠;还有的分享了精心呵护的花花草草;分享自己的居家新技能:各类美食、插花、茶艺、手工作品……线上投票评比出了三位实力女王。

在此次活动中,女工委还选取了好多居家的教学视频内容,如居家健身、居家阅读、居家手工制作,居家做美食,分享在群内共老师们学习。老师们表示,疫情防控、工作生活均不误。

虽然我院“晒幸福”活动已结束,但大家都表示,今后还会继续在院职工女王群多交流分享,用积极的态度投入学院各项工作中。

手机扫一扫,直接在手机上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