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召开超星平台操作培训会议

时间:2022年12月18日     浏览:      点赞:      来源:      作者:

根据学校总体工作安排,本学期末结课、重修考试采取线上方式进行。为帮助老师们熟悉平台操作流程、更好地参与到结课、重修考试工作中,2022年12月16日19:00,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召开线上会议,对本学期结课考试进行安排。

会议邀请了山西大学崔佳丽老师和学院马晓璐老师,为老师们讲解平台的操作流程。学院教科办主任赵丽琴主持会议,院长安美文、副院长黄棣、李晓春以及涉及到线上考试的主考、监考老师们参加了会议。

崔佳丽老师针对主考老师如何在超星平台出题、组卷、发布考试、指定监考老师及批阅试卷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解,通过实际操作的方式一步一步演示,带领大家熟悉平台的具体操作流程。马晓璐老师针对第二机位监考所涉及到的操作,如分配二机位、设置监考教师、收集课堂码及监考老师的职责等进行讲解,让老师们对平台有了更深的认识,并与参会教师对超星平台操作过程的疑问进行了讨论。

黄棣强调,这是学校第一次大规模的线上考试,面对新情况、新困难、新挑战,希望老师们熟悉操作流程,能通过此次培训解决实际操作中的问题,并表达了对两位培训老师的感谢。

会议最后,安美文做了总结发言,鼓励各位老师克服困难,及时在群里共享平台考试经验,严肃考风考纪,共同完成好本学期的结课、重修考试工作!

手机扫一扫,直接在手机上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