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召开工作会议

时间:2022年06月15日     浏览:      点赞:      来源:      作者:

2022年6月14日上午,生医学院召开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院党委、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同时召开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安全工作会议、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院党委书记韩志军、院长安美文、院党委副书记李昱霞、副院长黄棣、副院长李晓春、院工会主席、三办、两系、两所、实验中心负责人及各党支部负责人、专职组织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韩志军、安美文主持。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上,韩志军传达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广大航天青年的回信精神和大思政课,总书记心中的一件大事 (《人民日报》2022年05月22日 第01版)。韩志军做了学习强调并安排自学内容。

会上,韩志军通报发展对象备案相关事宜、校意识形态工作会议以及专项整治会议精神。召开了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意识形态工作会议,韩志军对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安美文传达6月11日召开的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精神,通报学院今年申请硕导、博导情况。黄棣通报我院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情况。会议听取了生物与制药系主任张朝峰关于工程认证相关工作推进情况汇报。

会议听取了团委书记杨雪芬关于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情况汇报。今年社会实践队分别是:1支去左权、1支去吕梁岚县、1支去晋城、1支去太药集团。每支队伍人数15-16人,为期一周时间。

在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安全工作会议上,安美文通报学校安全生产月相关事宜,对学院安全生产月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黄棣传达实验室安全管理能力提升行动启动大会精神,同时对实验室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听取了实验中心主任李晓娜关于实验室安全月和实验室安全管理能力提升实施方案。会上,韩志军对安全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强调,一是落实好责任制,严格制度执行,要做到程序管人、制度管事;实验中心要与各实验室负责人签订安全责任书,要明确实验室安全第一责任人。二是定期进行实验室安全教育,严格执行实验室安全隐患管理办法。三是定期对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查,建立台账,落实整改。总之,要管好自家人,看好自家门、办好自家事。

手机扫一扫,直接在手机上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