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物与制药工程系举办工程教育认证专题培训会

时间:2022年06月22日     浏览:      点赞:      来源:      作者:

为推进我校制药工程专业教育认证工作有序开展,6月21日上午,生物与制药工程系在学院311会议室举办工程教育认证专题培训会,黄棣副院长和生物医学工程系骨干教师出席会议。本次专题培训会由生物与制药工程系赵志换副教授作为主讲人,围绕工程教育认证的课程指标达成度计算进行专题讲解和经验分享,系主任张朝峰主持会议,生物与制药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培训。

张朝峰主任介绍了目前制药工程专业教育认证工作的开展情况。黄棣副院长发表了动员讲话,强调了开展课程指标达成度计算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赵志换副教授对课程指标达成度进行了解读,指出:课程指标达成度计算工作需要完成教学大纲、教学大纲审核表、课程考核合理性审核表和达成度计算四个方面的内容,并结合具体实例进行了详细讲解和经验分享。参加培训的老师围绕培训内容进行了提问,赵志换副教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并结合个人经验给出了具体的指导和建议。

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是实现工程教育国际互认的重要基础,而课程指标达成度计算是有序推进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重要支撑。积极开展课程指标达成度计算工作,是有效推进制药工程专业教育认证工作的重要保障。此次工程教育认证专题培训会的成功举办,既体现了学院对制药工程专业教育认证工作的重视,也展现了学院教师对制药工程专业教育认证工作的热情。

手机扫一扫,直接在手机上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