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一流策略”青年博士生讲坛第九十期报告会

时间:2020年12月07日     浏览:      点赞:      来源:      作者:杨雪芬

2020年12月4日下午16点,太原理工大学“一流策略”青年博士论坛第九十期报告会在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一层报告厅顺利举行。山西省工信厅“山西省健康大数据AI联合实验室”主任张光华、生医学院院长陈维毅、党委副书记李昱霞、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杨雪芬、生物医学精准检测与仪器研究中心主任李晓春、制药系常宏宏参加本次报告。

会上,生物医学工程学院2018级博士研究生兰伟伟作了题为《骨软骨损伤修复的组织工程策略》的报告。该报告针对骨软骨损伤这一临床常见的关节疾病的发病症状和治疗方法,从研究背景、研究内容、研究展望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课题的研究历程及实践过程。

听取报告后,张光华主任及在场的老师们依次点评,对报告表示肯定并提出了建议,陈维毅教授做了总结发言。

报告会交流环节气氛热烈,现场同学就报告涉及的问题与主讲人进行了互动交流。

本次报告会展示了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青年科研团队的雄厚实力及生医学者精益求精的精神,希望广大学子不断努力,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和水平,为“健康中国2030”的宏伟规划贡献生医力量。

手机扫一扫,直接在手机上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