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青年教师参加第四届全国生物力学青年学者学术研讨会

时间:2020年11月27日     浏览:      点赞:      来源:      作者:

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数理科学部和中国力学学会/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生物力学专业委员会主办,浙江大学承办的“第四届全国生物力学青年学者学术研讨会”于2020年11月20日-22日在浙江省杭州市召开。本次会议邀请了来自全国高校或科研院所30余位生物力学领域优秀青年学者做学术报告。我院黄棣、王艳芹、高志鹏老师应邀参加本届学术会议,分别做了“纳米磷灰石在骨再生中的力学问题”、“各向异性水凝胶基底的构建及其粘弹性行为”、“完整角膜对生理眼压的变形响应”等专题报告。

微信图片_20201126132805微信图片_20201126132813微信图片_20201126132823

本次学术交流会议旨在展示我国在生物力学领域的研究进展及学术成就,促进国内生物力学青年学者的快速成长、推动青年学者在学术交流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实质性合作,进一步推动我国生物力学学科的发展。

手机扫一扫,直接在手机上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