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度校长奖学金评选会

时间:2020年11月27日     浏览:      点赞:      来源:      作者:

2020年11月25日中午12时40分,生物医学工程学院2020年校长奖学金评选会在学院一层报告厅顺利召开。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韩志军,院长陈维毅,副院长安美文,院党委副书记李昱霞,院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杨雪芬,生医系系主任黄棣,生物医学精准检测与仪器研究中心主任李晓春,生医研究所副所长焦雄,教师代表马晓璐、赵志换、李静、梁紫微,辅导员刘颖及11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评选会。

三位候选人孔梦花、王佳慧、张琳琳,分别从学习情况、社会实践、科创成果、综合素质、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分享了自己在思想提升、学业成长、时间管理、目标规划等方面的经验与技巧,展现出了生医学子勤奋刻苦的学习态度和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综合素质。汇报结束后,评选小组成员针对每位候选人进行了提问。

此次评选会的顺利开展,为我院优秀学子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更为全院学子树立了优秀典范,三位同学必将在全院学生中产生先锋引领作用。希望生医学子可以在今后的学习成长中,以优秀同学为榜样,做到寸阴积跬步,笃学铭初心,用努力拼搏,成就无悔青春。

手机扫一扫,直接在手机上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