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生物医学精准检测与仪器研究中心团队赴广东省佛山市参加2020年中国生命电子学术年会

时间:2020年11月23日     浏览:      点赞:      来源:      作者:

2020年11月12日至11月14日,以“聚焦电子健康助力智慧中国”为主题的2020年中国生命电子学术年会在广东省佛山市樵山文化中心举行。本次学术年会由中国电子学会生命电子分会主办,南海区政府承办。此次大会共设12个大会报告和10个分会场报告,来自国内生命电子学领域的300多位专家学者齐聚研讨,共探前沿话题。

我院派生物医学精准检测与仪器研究中心团队及部分学生在中心主任李晓春教授带领下赴广东省佛山市参加本次学术年会,其中李晓春教授和张校亮副教授受邀做分会邀请报告。11月11日下午,李晓春教授参加了《生命科学仪器》第四届第一次会议,并颁发聘书。会议期间李晓春教授就目前移动健康和慢病管理方面存在的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度分析,并分享了团队近期在移动医疗领域开展的研究工作。张校亮副教授针对目前水环境污染物实时检测难、成本高等问题,提出基于光热-激光背向散射的水中Cr(VI)和As(III)定量检测。同时,大会执行主席分别向李晓春教授和张校亮副教授赠送邀请报告纪念品。此次年会内容丰富新颖,参会教师和学生均受益良多,团队将持续致力于生命电子技术的突破性研究,助力健康中国发展。

手机扫一扫,直接在手机上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