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制药工程专业宣讲会成功召开

时间:2020年11月13日     浏览:      点赞:      来源:      作者:

2020年11月9日、11日晚7点,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生物与制药系副主任张朝峰、生物医学工程系主任黄棣于学院一楼报告厅为2020级学生进行了专业宣讲。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院长陈维毅、院党委副书记李昱霞、辅导员刘颖、陈立瑾出席了宣讲会。

会上,陈维毅首先代表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对2020级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同学们可以继续保持良好学习势头,勤学笃志,切问近思,在适应大学生活的同时做好自身建设、发展充实自己。张朝峰从本科生培养目标、研究生培养目标、专业培养方向、行业未来前景四个方面进行了制药工程专业介绍,向同学们展示了雄厚的师资力量,并对本科主干课程和学生科技创新创业竞赛进行详细讲解。黄棣从我校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在全国高校中的学术地位出发阐述了生医专业的发展优势,并对毕业学生的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会后,主讲人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学分累计机制、专业就业情况和毕业要求等问题。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召开,使得2020级同学对专业概况产生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明确了专业未来的发展前景。希望同学们能够以此次专业宣讲会为契机,尽快完成角色转变,确定自身发展目标与成长方向,坚定专心致学、业精报国的信念,在不远的未来用自己所学专业文化知识为健康中国添砖加瓦。

手机扫一扫,直接在手机上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