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2020年第一批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

时间:2020年06月02日     浏览:      点赞:      来源:      作者:

2020年6月1日上午在明向校区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楼311室举行了生物医学工程专业2017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本次答辩委员会由我院的院党委书记韩志军教授、陈松教授及胡银春副教授组成,韩志军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答辩秘书由陈凌峰博士担任。参加本次答辩的2017届硕士研究生共6人,我院一、二年级研究生通过旁听及腾讯会议两种方式参加了本次答辩会。

答辩会严格按照研究生论文答辩程序进行,首先学位论文答辩的研究生在规定时间内围绕自己研究工作进行答辩,评委们围绕其所做工作进行提问,并对论文写作的规范性进行了点评,研究生认真回答问题并记录了评委们提出的问题和宝贵意见,最后答辩委员会根据答辩汇报情况,通过讨论形成答辩决议,填写了答辩表决票,给答辩学生宣布了答辩结果,对本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进行了总结,会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本次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检验了我院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的学术水平,考察了学生对专业知识掌握的深度和广度,也加深了他们对所研究课题的理解,为未来其他问题的研究和解决积累了经验。

手机扫一扫,直接在手机上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