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举办2020届研究生学术报告会

时间:2020年05月07日     浏览:      点赞:      来源:      作者:

2020年5月6日上午9时30分,2020届毕业研究生学术报告会在我院一楼报告厅顺利举行。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副院长安美文、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系主任黄棣、生物医学工程实验中心副主任魏延、生物医学工程教师王艳芹出席会议,会议在腾讯会议平台向全院学生同步直播。

生物医学工程专业2017级硕士研究生徐睿和林巧霞从研究背景、研究方法及内容、全文总结以及研究成果和收获等方面,分别做了题为硫酸钙基骨修复材料的制备及性能研究和纳米磷灰石功能化涂层及液态粘合水凝胶的研究的报告。报告会交流环节气氛热烈,四位评委针对上述两位研究生的汇报分别对其进行提问、点评,参会同学也积极同汇报人交流讨论。

1DC9F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2020届毕业研究生在学期间取得的学术研究及专业实践成果,激励了同学们潜心学术、刻苦钻研、于埋头中提升自我,于细微处收获成功。业精于勤而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希望我院学子以此为榜,弘扬求真务实、勇于创新、坚韧不拔、严谨自律的治学态度,营造良好的学习之风、科研之风,助推我校“双一流”建设。

手机扫一扫,直接在手机上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