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举办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会

时间:2020年05月06日     浏览:      点赞:      来源:      作者:

2020年5月5日上午9点半,生物医学工程学院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会在我院一楼报告厅成功举办,会议邀请院党委副书记李昱霞、生物与制药工程系主任常宏宏、生物医学工程系主任黄棣、生物力学教研室主任郭媛作为主讲老师为准备参加线上复试同学们答疑解惑,本次会议由辅导员刘颖主持。

常宏宏老师向同学们传授了面试成功的四个要素:印象深刻的自我介绍、科研突出的个人简历、专业过硬基础知识、大方自信的面试表现;黄棣老师提醒同学们要认真思考读研的初衷,做好计划走好科研道路,复试时要做到在战略上藐视,在战术上重视,自信应对复试;郭媛老师细致地讲解了线上面试的各项准备,建议同学们要了解你准备要报的导师的科研方向,面试中学会扬长避短,多一些真诚少一些套路。

分享会上,与会老师还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院党委副书记李昱霞鼓励同学们增强信心,坚定信念,提升自我,选对方向,科学应对复试。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心之所向,以沉稳心态应对线上挑战,以扎实学识展现生医学子风范!


手机扫一扫,直接在手机上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