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太原理工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院级盲审办法及盲审名单

时间:2020年04月13日     浏览:      点赞:      来源:      作者:

太原理工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院级盲审办法

应研究生院要求:从2020年开始,学校构建校院两级学位论文质量监控与保证体系,所有培养单位均应开展院级盲审(抽取比例自定),院级盲审由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组织实施,可在本单位内部评审,也可委托兄弟院校评审。各单位院级盲审名单及实施办法于4月14日前在本单位网站公布。

(1)校级盲审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参加研究生:推荐参加优秀学位论文评选的研究生(最多2名);质量重点监控对象;随机抽取的研究生;申请提前毕业的研究生。

研究生院公布校级盲审名单时间:4月10日。

(2)院级盲审

院内盲审名单抽取规则如下:a)凡有不及格成绩者即参加院内盲审;b)学院内有教师提出研究生需要盲审者即参加院内盲审;c)以上抽取后,剩余研究生随机抽取30%名额参加院内盲审。

院内盲审组织实施办法如下:

a)4月14日公布院级盲审名单;b)盲审论文格式按照校级盲审执行;c)院级盲审论文提交时间为4月27日。

参考研究生院官方通知:2020年上半年研究生学位论文查重、评审及答辩工作安排http://www.gs.tyut.edu.cn/info/1044/2596.htm

手机扫一扫,直接在手机上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