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工助学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勤工助学委员会开展助学委员培训会

时间:2021年11月08日     浏览:      点赞:      来源:      作者:

2021年11月6日晚上,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勤工助学委员会于学院一楼报告厅开展2021-2022学年助学委员培训会,委员会骨干成员以及各班助学委员参与活动。

会议伊始,委员会副会长陈金星对20级助学委员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向同学们介绍了助学委员的工作职责和工作要求,详细说明了学校勤工助学制度包括岗位选择、报酬发放、用工单位评价等内容,提醒大家时刻关注班级同学生活情况,让家庭经济困难同学能够及时得到关心和帮助。会后,委员会会长任斯璐为大家分享了工作经验。

希望勤工助学委员会全体成员能够继续以服务同学为宗旨,力所能及地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同学解决实际困难,培养同学们自立自强意识,提高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综合素质,助力学院勤工助学工作走上新台阶。

手机扫一扫,直接在手机上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