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工助学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勤工助学委员会年度表彰暨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21年06月22日     浏览:      点赞:      来源:      作者:

2021年6月18日下午,生物医学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勤工助学委员会年度表彰暨换届选举大会在我院408室召开,指导老师刘颖、委员会骨干成员以及各班助学委员参与会议。

勤工助学委员会会长李红瑶回顾了一年来委员会的工作内容和成果,副会长武媛媛介绍了委员会的组成和岗位职责。大会对任斯璐等四名优秀助学委员和兰心茹等三名优秀助学骨干进行了表彰,优秀助学委员代表杨佳奇、高峰分享了自己在勤工助学工作中感受和收获,希望用实际行动弘扬自立自强的精神,励志勤学,为学校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随后进行2021-2022学年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勤工助学委员会换届选举,任斯璐等四位竞选者依次进行竞选演讲和现场答辩,精彩的演讲展示了勤工助学学生踏实肯干、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综合素质,赢得了现场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希望新一届勤工助学委员会继续发扬勤勉扎实的工作作风、通过勤工助学这一劳动教育实践平台帮助贫困学生锻造品格、培育作风、提升素养,营造积极进取、自立自强的良好校园风尚,助力学校发展,服务学生成长。

手机扫一扫,直接在手机上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