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工助学

勤工助学委员会2018-2019学年年度表彰暨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9年09月23日     浏览:      点赞:      来源:学工办      作者:刘颖

9月22日上午10点,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勤工助学委员会年度表彰暨换届选举大会在我院403室准时召开。

会长杨捷回顾了2018年以来勤工助学委员会的收获与成长,副会长张琳琳向新进委员详细介绍了勤工助学委员会的组成及职责。优秀助学委员代表张思琪分享了过去一年的工作体会,她认为助学委员是联系学院与学生的桥梁,要明确好自己的职责及工作内容,以便更好的服务同学。优秀学生助理代表秦韶川同学对此也深有体会,他表示同老师的交流激励了他不断进步。

生生不息,薪火相传,新一届委员会换届竞选随后拉开序幕,通过竞选演讲、现场答辩及投票环节,最终确定了2019-2020年勤工助学委员会成员。会长:生医1701张琳琳,副会长:制药1701张可、生医1801张文慧。

最后,指导老师韩越和刘颖进行了总结,希望新一届委员会不忘初心,凝心聚力共成长,不负使命铸辉煌,为学院勤工助学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手机扫一扫,直接在手机上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