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与太药控股(山西)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洽谈会

时间:2022年06月09日     浏览:      点赞:      来源:      作者:

2022年6月8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与太药控股(山西)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洽谈会在学院408会议室举行。太药控股(山西)集团有限公司行政人事总监孙俊玲、人力资源部长韩洁、立业制药综合部部长穆俊丽一行来我院洽谈合作,院党委副书记李昱霞、副院长黄棣教授、生物与制药工程系主任张朝峰副教授、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杨雪芬、就业专员刘颖、辅导员聂军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李昱霞主持。

黄棣代表学院对孙俊玲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发展历程、机构设置、师资队伍、科研工作、人才培养和发展规划等方面做简要介绍,并表示要坚持“四个面向”,以“新基建、新技术、新材料、新装备、新产品、新业态”为基础,以创新为内核、以育人为导向,通过实施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培育创新型复合型人才,加快构建产学研相结合的协同育人模式,为山西乃至全国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蹚出一条新路来。孙俊玲就集团旗下山西立业制药有限公司和山西太原药业有限公司两个生产型企业的业务模块、研发中心和人才需求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张朝峰介绍了制药工程专业及生物与制药团队情况,并结合专业特色提出了双方战略合作的愿景。李昱霞表示双方应该通力合作、紧密配合,确保双方的合作愿景能够得到落实。

会后,孙俊玲一行参观了学院实验中心,双方与会代表就战略合作内容、科研项目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展开了深入热烈的讨论与交流,为更深层次的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手机扫一扫,直接在手机上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