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就业指导多形式 校企合作添新篇—生物医学工程学院赴凯莱英医药集团洽谈合作

时间:2021年05月24日     浏览:      点赞:      来源:      作者:刘颖

2021年5月20-22日,太原理工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生物医学工程系主任黄棣,生物与制药工程系副主任张朝峰,教师代表赵志换、王龙飞、高航,辅导员刘颖以及2022届本科、研究生毕业生代表8人前往凯莱英医药集团交流参观,洽谈合作。

凯莱英人力资源部执行总监李翠莲对公司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教师和学生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大分子部研发主管李新勇、分析化学部高级主管刘佳和工艺主管刘蛟龙分别对公司的研发、分析、生产三个方面做了详细说明。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黄棣、张朝峰老师分别介绍了学院的专业基本情况,表示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开展产学研全方位深度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随后,我院教师和学生代表对凯莱英生命科学技术(天津)有限公司厂区以及研发、分析实验室进行了参观。

本次交流参观,为我院与凯莱英医药集团双方提供了更为便利的合作对接平台,有利于实现双方共赢的美好愿景。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参观能够深入了解企业岗位需求和工作环境,为未来做出职业选择、走入职场打下坚实基础。

手机扫一扫,直接在手机上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