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豪森药业专场招聘宣讲会

时间:2019年09月25日     浏览:      点赞:      来源:学工办      作者:刘颖

9月24日下午4点,豪森药业受邀在生医学院报告厅召开了专场招聘宣讲会。豪森药业负责人讲解了制药行业的发展状况以及豪森企业的发展情况,着重介绍了企业在自主研发新药方面取得的成果。公司1995年成立,致力于临床需求巨大的中枢神经系统、抗肿瘤、抗感染、糖尿病、消化道和心血管等六大领域的创新发展,并坚持以人为本的宗旨,秉承“事业吸引人、文化凝聚人、学习培育人、制度激励人”的用人观念。

随后,同学们围绕薪资待遇、岗位晋升和专业需求等方面与有关负责人进行了一对一的交流,活动在热烈的讨论中圆满结束。

此次宣讲会,以“做优民族医药、做强中国创造”为主题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制药行业的发展情况,激励了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的兴趣,并立志将个人理想与国家命运相结合,为“健康中国2030”的宏伟规划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手机扫一扫,直接在手机上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