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工作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师生集体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时间:2021年06月29日     浏览:      点赞:      来源:      作者:刘颖

6月29日上午,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学生党员代表在学院一层报告厅集体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生医学院党委书记韩志军,副院长安美文,党政办主任刘晶,生医系副主任武晓刚,教师代表王玥、梁紫薇,辅导员刘颖、杨晨鹏等教师代表一同观看。

伴随着嘹亮的进行曲,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和“七一勋章”获得者一同进入会场,会议在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大会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授予七一勋章的决定,习近平总书记为马毛姐等29名“七一勋章”获得者颁授“七一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

2020级硕士研究生党员代表禹健豪说“七一勋章”获得者张桂梅的话令他深受感动,张桂梅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党的祝福,表达了对党的感恩,感谢人民的信任。她谦虚地介绍自己为一名普通的人民教师,用自己的一生的故事向大家诠释了什么是师者,什么是中国共产党员。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2020级博士研究生党员代表刘晓娜感叹道,“七一勋章”获得者中,有人历经革命斗争与建设改革的各个年代,阅尽世纪沧桑;也有人正值芳华,却为了国家的尊严、人民的幸福献出了宝贵青春。我们应把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作为毕生追求,永远信党爱党为党。征途漫漫,唯有奋斗,责任在肩上,努力在路上。

手机扫一扫,直接在手机上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