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工作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学党史 悟思想”学习交流会

时间:2021年04月09日     浏览:      点赞:      来源:      作者:

为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在青年学生中的引领作用,2021年4月8日下午三点,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在学院408会议室召开学生党员“学党史 悟思想”学习交流会,院党委副书记李昱霞,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杨雪芬,辅导员刘颖、杨晨鹏参加了本次学习交流会。

会上,学生党员就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和方法展开了积极讨论,学生党员建议以举办红歌赛、排演舞台剧、拍摄短视频等形式来丰富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形式,通过组织暑期实践活动、参观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扶贫调研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丰富学习教育内容,倡议学生党员应在生活、学习各方面努力提升自我,以身作则带动周围青年学生,以团支部、宿舍为单位,营造良好的“学党史 悟思想”的氛围。

最后,杨雪芬要求学生党员要认真学习党史、国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要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知行合一,以实际行动带领更多青年学生参与其中,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在青年学生中的引领作用。

手机扫一扫,直接在手机上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