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工作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举办“身心关怀之旅——放松身心、管理压力”团体心理辅导

时间:2020年05月16日     浏览:      点赞:      来源:      作者:

2020年5月14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杨雪芬辅导员工作室面向全校辅导员举办“身心关怀之旅——放松身心、管理压力”团体心理辅导。活动诚邀山西省委党校文史教研部副教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中国心理协会会员张赟,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赵宇芳两位老师作为主讲嘉宾,基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武佐君、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楠楠及来自明向各个学院的32位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团体辅导。

战“疫”是一场全民战争,对高校学生工作者更是一次重大考验。在抗击疫情的关键阶段,我校全体辅导员充分发扬斗争精神,时刻保持战时状态,为疫情期间学生管理、思想政治教育和学生返校疫情防控等付出了辛勤的工作,承受着较大的身心压力。活动分为热身、团队展示、解压分享、冥想等几个环节,辅导员们积极参与其中,感受自己的内心,倾诉自己面临的压力以及如何有效释放压力的方法,大家都受益匪浅。

活动中,生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昱霞指出,举办此次团辅旨在给辅导员们提供一些释放和缓解压力的途径,增强自我探索和觉察能力,通过辅导员之间的沟通,让大家感受温暖与支持,为学生返校复学保驾护航!

手机扫一扫,直接在手机上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