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工作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与后勤保障处公寓服务中心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交流座谈会

时间:2019年12月20日     浏览:      点赞:      来源:学工办      作者:刘颖

2019年12月18日下午3点,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与后勤保障处公寓服务中心在明向校区20号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交流座谈会。后勤保障处副处长公寓服务中心主任张文基、副主任于利、生医学院副书记李昱霞、学工办主任杨雪芬、辅导员陈立瑾、刘颖以及公寓服务中心明向校区楼长参加会议。

会上,李昱霞介绍了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学生情况和学生管理中的问题,张文基针对公寓管理、服务及相关制度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双方就学生公寓安全、卫生、管理、服务等方面和如何培养学生、教育学生、引导学生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并达成了共识。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以服务为核心,以育人为目的,以精细化管理为措施,从“三全育人”的角度出发,以“立德树人”为落脚点,对标学校“双一流”建设,深入探讨了学生公寓安全和管理服务中的经验和不足,搭建了院系与公寓服务中心信息交流的平台,为进一步加大学生公寓安全管理力度,强化服务育人、文化育人功能,打下坚实基础。今后,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加强内涵建设和管理水平,为落实“三全育人”和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实质性贡献。

手机扫一扫,直接在手机上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