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工作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杨雪芬辅导员工作室能力提升系列活动之二

时间:2019年10月31日     浏览:      点赞:      来源:      作者:杨雪芬

2019年10月30日上午10点整,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杨雪芬辅导员工作室能力提升系列活动之二在生物医学工程学院403室举行。生物医学工程党总支副书记李昱霞,轻纺工程学院辅导员高虹老师,生物医学工程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针对大学生网络舆情工作开展了讨论,通过构建辅导员网络话语体系,加强与学生之间的有效沟通,做好网络监管工作。为提升辅导员水平、开拓辅导员思路、锻炼辅导员能力。本次活动还设置主题为“初心与使命”的理论宣讲环节,讨论了如何提升理论宣讲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政策性、导向性。各辅导员认真思考,积极讨论,博采众长,现场气氛热烈,老师们踊跃发言。

此次能力提升活动帮助老师们明确了辅导员的初心与使命,要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手机扫一扫,直接在手机上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