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时间:2021年10月29日     浏览:      点赞:      来源:      作者: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于10月23日下午2时在学院一层报告厅召开。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韩志军、院长陈维毅、党委副书记李昱霞、党政办主任刘晶、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杨雪芬、辅导员刘颖、聂军以及各班级推选的80名本科生代表、30名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伊始,院长陈维毅教授致辞。他肯定了过去一年我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在思想政治教育、校园科技文化、社会实践拓展及自身组织建设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鼓励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班子开拓进取,真抓实干,团结一心,带领全院的学生青年为开创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学生工作新局面、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和发展不懈奋斗。

学生会代表王柏惠同学、研究生会代表董浩同学向大会作2020-2021年度工作报告,系统而全面地回顾了学生会、研究生会的工作,明确了未来工作的目标和任务。全体代表分团讨论并表决通过大会工作报告、工作章程与多项学生会、研究生会制度。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选举产生了参加校学代会、研代会的正式代表。

闭幕式上,院党委书记韩志军教授致辞,对我院自成立以来的的发展成果进行了总结,并对全院学子提出三点希望:一、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二、砥砺坚毅品格,增强做中国人的骨气;三、传承红色基因,练就过硬本领,增强做中国人的底气。他鼓励同学们要脚踏实地,敢于担当,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在学习生活等实践中敢于拼搏,勇于奋斗,做走在时代前沿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在新的征程上,坚定理想信念,百折不挠、自力更生、锐意进取、自信自强,为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添砖加瓦、永久奋斗赤诚奉献。

在激昂雄壮的校歌中,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落下帷幕。希望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成员们能够在未来的工作中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为开创我院学生工作新局面注入动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手机扫一扫,直接在手机上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