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赴左权县开展社会实践座谈会

时间:2021年07月29日     浏览:      点赞:      来源:      作者:

7月28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院党委书记韩志军,党委副书记李昱霞来到山西省左权县看望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伍,并与左权县团委开展了座谈会,左权县团委书记郝志英,副书记张艺玮,副书记李腾飞出席本次座谈。

座谈会上,院团委书记杨雪芬介绍了此次实践队伍的情况,希望通过此次实践让队员们进一步在左权这个红色革命教育基地接受红色文化的洗礼与熏陶,对红色基因的保护与传承进行调研。院党委副书记李昱霞表示,希望双方可以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在革命纪念馆“挂牌”建立红色教育基地,成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实践课堂,老师与学生定期进行学习交流,传承红色基因,培育时代新人。左权团县委书记郝志英指出:当前地方经济建设与科技发展中,青年力量过于薄弱,缺少活力,希望通过与太原理工大学“双一流”建设高校更深层次进行校地合作,促进青年全面成长和发展,为地方建设注入新鲜血液,会上,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合作互动提出了几点想法。实践队员代表高峰结合实践调研的情况指出,希望当地利用新媒体等网络平台宣传左权的红色文化,让更多人知悉左权革命先烈的故事,发扬其革命精神,担当尽责,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赤诚奉献。

会后,院党委书记韩志军与同学们一起走进左权烈士陵园,献上花篮,缅怀先烈,并希望同学们能以此次社会实践为契机,在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手机扫一扫,直接在手机上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