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校田径运动会、篮球赛表彰大会

时间:2021年06月24日     浏览:      点赞:      来源:      作者:杨雪芬

2021年6月23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2021年校田径运动会、“五育杯”篮球赛表彰大会顺利举行。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韩志军,院长陈维毅,院党委副书记李昱霞,副院长安美文,党政办主任刘晶,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杨雪芬,生物医学与制药工程实验中心主任李晓娜,辅导员刘颖、杨晨鹏及优秀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大会。

院党委副书记李昱霞宣读表彰决定并回顾了我院在2021年校田径运动会及“五育杯”篮球赛上取得的优异成绩:研究生团体总分第六名;本科生团体总分第九名;本科生男篮获明向校区八强,研究生男篮获全校第四名,女篮荣获全校亚军。随后,优秀教练员王鑫炜、满意,运动员代表田启航、篮球队代表白金玄、工作人员代表马超等11名同学分享了参与本次运动会及“五育杯”篮球赛的感受。院领导老师为体育之星、优秀教练员、突出贡献团队、优秀运动员、优秀篮球员、优秀工作人员颁奖。

院长陈维毅结合自身经历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运动,强健体魄,磨练意志,做到“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在体育运动与学习、科研、创新的道路上再铸辉煌!

手机扫一扫,直接在手机上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