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2020年暑期三下乡实践总结表彰暨学习强国表彰大会圆满成功

时间:2020年10月21日     浏览:      点赞:      来源:      作者:

2020年10月19日中午12点30分,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于一层报告厅成功召开2020年暑期三下乡实践总结表彰暨学习强国表彰大会。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韩志军,副院长安美文,院党委副书记李昱霞,院党政办主任刘晶,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杨雪芬,辅导员陈立瑾出席了本次活动。

一段振奋人心的三下乡总结视频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帷幕,杨雪芬总结回顾了暑期实践和学习强国学习活动,鼓励全院学子以积极态度将小我融入大我,展现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面貌。随后,李昱霞宣读了暑期实践及学习强国学习活动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表彰决定,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继续发挥表率作用,以实际行动助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铸新辉煌。

青春担使命,奋斗书华章,实践故事及学习感悟分享环节中,三位优秀实践队员代表、学习强国本科生优秀代表及研究生优秀代表向我们讲述他们的学习和实践故事与全院学子共勉。

本次大会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落下了帷幕。不一样的三下乡,不一样的实践新模式,我院学子在“云实践”过程中收获满满,充分展示了当代青年的活力、能力、创造力、凝聚力以及时代担当和实践精神。生命不息,实践不停,学习不止,希望生医学子今后能在创新中完成实践活动,在学习中实现强国之梦。

手机扫一扫,直接在手机上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