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团课开班仪式暨团课第一讲

时间:2020年10月14日     浏览:      点赞:      来源:      作者:

2020年10月12日中午,生物医学工程学院2020年团课开班仪式暨团课第一讲在学院一楼报告厅举行。院党委书记韩志军、党委副书记李昱霞、团委书记杨雪芬、团学干部以及一百多位团员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

在振奋人心的团歌声中,开班仪式拉开了帷幕。团委组织部向大家宣读了团课的纪律,并对考核模式和学习内容进行了说明。党委副书记李昱霞强调,希望青年学生重视团课学习和培训,在学习过程中遵守课堂纪律、认真学习,做到心中有目标,脚下有行动,能够学有所成、学有所用。团课第一讲由团委书记杨雪芬主讲,题目是“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向同学们讲述了青年先锋自立自强、勇于承担使命的优秀事迹,勉励各位团员青年要通过自身的努力产生主观能动性,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青春之姿发扬青春力量,真挚的话语让在场青年团员深受感动和鼓舞。

手机扫一扫,直接在手机上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