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同享沂蒙印记,共筑健康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院联合鲁南制药集团开展2020年暑期“云实践”活动

时间:2020年07月24日     浏览:      点赞: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交流,拓宽学生就业渠道,生物医学工程学院联合鲁南制药集团于7月22日至24日顺利开展了为期三天的2020年暑期“云实践”活动,200余名同学共同参加了本次实践。

启动仪式上,鲁南制药新时代药业人力资源部主任裴广庆、招聘总监张全恩、招聘经理尹靖文、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昱霞、团委书记杨雪芬及辅导员陈立瑾、刘颖在线参加了活动。裴广庆和李昱霞分别代表双方对活动致辞,详细解读了此次云实践的相关内容和要求,共同表达了对校企合作线上社会实践活动的美好期望,并希望以本次实践为契机双方持续深入交流合作。本次“云实践”围绕着参观集团展览馆、职业发展规划课、VR参观产业园、药品研发与药品生产全流程讲解等项目有序展开。同学们在云参观、云交流、云体验的过程中不仅拓宽了学术视野,扎实了专业知识,增强了就业竞争力,更激励引导同学们博学笃志、树立振兴国药的崇高理想,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5EA26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党中央始终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社会各界都投入到疫情阻击战中,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健康是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必然要求,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条件,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也是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追求。”希望同学们能够在这样一场特殊的“云实践”中求真知、阔视野、识国情、强使命,积极提高自身科学文化素养与个人综合能力,未来为振兴民族医药、实现“健康中国”作出自己的贡献。

手机扫一扫,直接在手机上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