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举办“健康防疫 青春有我” 定向越野活动

时间:2020年05月04日     浏览:      点赞:      来源:      作者:

2020年5月2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健康防疫 青春有我”定向越野活动在明向校区举行,院党委副书记李昱霞、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杨雪芬、辅导员陈立瑾、刘颖以及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明向校区本硕博毕业生参与了活动。

下午六点,定向越野各参赛班级在图书馆南门空地集合,志愿者给每位参赛者分发越野地图及打卡图,各参赛班级按照提示收集“意气风发”、“风华正茂”、“厚德载物”和“朝气蓬勃”四个字的印章完成比赛。参赛者在奔跑中挥汗,在追寻中思考,在胜利中欢笑,在活动中回味。同学们越出了精彩,赛出了新意,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七个团队相继打卡完成。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李昱霞宣布比赛结果,她表示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希望广大青年同学能够从比赛中锻炼身心,增强意志,奋发有为,保持青春活力,以更加积极良好的状态迎接未来的挑战,在奋斗中创造佳绩,在实干中成就梦想。

手机扫一扫,直接在手机上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