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恭贺我院在2018乒乓球锦标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18年12月13日     浏览:      点赞:      来源:      作者:

乒乓有形,快乐无限!2018年12月8号上午,2018乒乓球锦标赛正式打响,我院乒乓健儿们积极参加。

12月8日上午,比赛正式开始,我院第一场与艺术学院较量。前期我院选手积极备赛,到正式上场,我院选手厚积薄发,以大比分3:1拿下这场比赛,为我院拿下开门红。第二场对战水利学院,我院选手因手感不佳,没能掌握先机,输掉了这场比赛。但队员们很快调整状态,积极防守,一鼓作气战胜物电学院,拿下比赛。恭喜我院以小组第二成功晋级八强,为上午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12月8日下午,八强进四强比赛,我们对战基础学院代表队,经过激烈的角逐,我们队员拼尽全力,奈何对手强大,最终以0:3憾负。无缘四强。

12月9日上午,团体赛四至八排名赛,首场对战建工,建工弃权,我院直接获胜。之后对战机械时,我院调整战术,在男子处于劣势的情况下,在混双,女双,女单上努力得分,拿到胜利。至此校级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落下帷幕,我院荣获团体赛第五名。

12月9日下午,女双个人赛,我院女子两支队伍双双晋级四强,但在之后比赛中,两队纷纷遇到强敌,选手发挥失利,遗憾落败。最终,我院女子两支队伍荣获第二与第四,团体赛获得第五名的好成绩。

本次乒乓球锦标赛圆满结束,所有的付出终将有收获。我院乒乓球健儿们,在本次比赛中秉持拼搏、公平、快乐、科学的乒乓球精神,刻苦训练,全力以赴,完美展现了生医风采。

手机扫一扫,直接在手机上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