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文明创城】“创建文明城市,构建和谐校园”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8年12月11日     浏览:      点赞:      来源:      作者:

为响应学校“创建文明城市,构建和谐校园”的号召,让更多我院学子知晓“创城”、关心“创城”、融入“创城”,用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院团委科技部、实践部于12月9日晚在学院一楼报告厅举办了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创建文明城市,构建和谐校园”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以各团支部为单位组织开展学习“创城”知识,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后产生的支部代表参加了此次的决赛。各支部代表在这次竞赛中遵守考纪、认真答题,交出了各自满意的答卷。

全院同学认真对待这次竞赛,积极学习相关知识,展示了我院学子认真努力,热情向上的卓越风貌。在此,感谢各个团支部的积极配合,感谢同学们为“创城”知识的学习传播做出的努力。

通过本次知识竞赛活动,同学们不仅更好地了解了“创建文明城市,构建和谐校园”的具体内涵,而且也增强了自身的社会责任感。同时,也希望能有更多人积极主动地学习创城知识,加入到创城的队伍中来。青春志愿行,文明创城路,让我们为创建文明城市,构建和谐校园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手机扫一扫,直接在手机上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