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精彩生医】恭贺我院16级贾健同学荣获2018年第九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一等奖

时间:2018年12月06日     浏览:      点赞:      来源:      作者:



2018年12月4日,太原理工大学第九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马克思主义学院报告厅顺利举行。我院16级贾健同学挺进决赛,荣获大赛一等奖,团委书记杨雪芬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在此次比赛中,每位选手都准备充分,对自己的未来充满向往,决赛现场异常激烈。我院16级贾健同学经过前期与杨老师积极沟通、精心准备,在决赛台上表现从容自信,获得了各位评委的好评和观众们热烈的掌声。最终以88分的高分折桂。




贾健同学在采访中说到:回首整个过程,三万字的文档反复修改和完善,对之前的我来说是难以置信的。准备过程中遇到了瓶颈我也想过放弃,但是每当想到只要放弃之前的一切都等于零,我就毅然决然继续向前。从初赛到复赛再到决赛每一次都给了我大大的惊喜,我越来越相信脚踏实地勤勤恳恳总会有收获,经历后总会成长。自信使人横刀立马、脱颖而出、乘风破浪。未来所有的幸运都是现在努力埋下的伏笔,未来所有的光芒都需要时间才能看见。能力与态度是人生最佳组合,人生最大的赢家永远是能管理好自己的人。


感谢杨老师对选手的悉心指导,感谢各团学骨干对大赛选拔的前期准备,希望我院学子向优秀的同学学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更上一层楼。

 

 

 

手机扫一扫,直接在手机上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