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凝心聚力】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新媒体干事素拓圆满结束

时间:2018年11月20日     浏览:      点赞:      来源:      作者:

紧跟着明向初冬第一场雪的脚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新媒体全体干事于2018年11月18日在学院楼成功开展了素拓活动。

新媒体团学干事们分为两组积极展开讨论,在较短时间内完成取队名、排队形、定队歌及设计队旗等内容,并用独特的表演方式展示团队文化。

在上午的“无敌风火轮”中,两个队的队员第一次体会到了分工合作的重要性。在队长的组织下,队员们拿材料、撕胶带、粘报纸,在规定的时间内双方都造出了自己的履带,完成了比赛。(10)

下午的“多人多足竞赛”更是激烈,大家齐心协力、默契配合,最终在比赛时步伐协调一致,齐头并进。最后一个活动“太空椅”中,队员们的默契配合使得挑战变得更加轻松,集体的合作性在每一名成员竭尽全力为集体争取荣誉的过程中彰显得淋漓尽致。

素拓尾声,干事们纷纷表达了自己参与素拓项目获得的启发,并期待下一次集体活动的到来。

本次新媒体干事素质拓展活动,提高了新媒体团学干事的综合素质,加强了团队的凝聚力,为新媒体未来工作发展打下基础。希望大家齐心协力,砥砺前行!

手机扫一扫,直接在手机上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