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0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

时间:2020年09月28日     浏览:      点赞:      来源:      作者:

2020年9月21日-2020年9月23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0级研究生入学教育。

入学教育共开展了十讲,分别有理想信念教育、科学道德和学术规范、爱校荣校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安全教育、专业教育等内容。

院党委书记韩志军在理想信念教育中希望广大青年要认真践行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于创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院长陈维毅,副院长安美文从学科、招生就业、研究方向三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学科情况,使同学们对未来有更清晰的认知,并就新生本科背景差异较大问题做出回答;制药工程系副主任张朝峰、生物医学工程系副主任武晓刚分别从专业背景、发展历程、师资团队、前沿成果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教科办教务秘书陈凌峰、培训讲师康虎兵分别对研究生系统、学术数据库的使用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学们对于数据库所提供的服务与功能给予了高度的认可。

入学教育拉开了研究生生活的序幕,希望大家能以此为良好的开端,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高层次人才的培养要求,增强实践能力、创新能力,为我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和智慧。

手机扫一扫,直接在手机上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