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开展生物医学工程和制药工程专业宣讲会及实验室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1年11月06日     浏览:      点赞:      来源:      作者:

为帮助2021级同学了解所学专业,明确专业学习方向,2021年11月3日、4日下午,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和制药工程专业宣讲会在学院一层报告厅召开,会议由生物医学工程系主任黄棣和生物与制药系副主任张朝峰主讲。

宣讲会上,主讲人从专业概况,专业建设,本科、研究生培养目标和专业前景等方向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为同学们展示了生物医学工程和制药工程专业雄厚的师资力量,过硬的科研能力和广阔的就业前景,以激励同学们勤奋努力,刻苦钻研,认真学习专业文化课程,提升自主学习和实践能力,成为高素质复合型人才。

黄棣老师介绍了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学科竞赛,并以自身经历鼓励同学们在学有余力的情况下参与科学研究,向着“厚基础,重实践,高素质,善创新”的综合性人才目标努力。张朝峰老师鼓励2021级同学尽快完成角色转变,加强自我管理,做好学习和发展规划。

11月9日、10日下午,2021级同学们在学长学姐的引导下分批次有序参观生物医学工程和制药工程专业实验室,生物医学工程系和生物与制药系教师代表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实验室仪器设备、各实验室研究方向及实验室安全规范等内容。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针对参观现场的所见所闻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通过此次专业宣讲会和实验室开放日活动,同学们深入了解了生物医学工程和制药工程专业,明确了专业学习方向。希望2021级同学们能够以此次专业宣讲会和实验室参观为契机,努力学习专业文化知识,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为我国医药事业贡献生医力量。

手机扫一扫,直接在手机上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