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开展“与美丽为伴、携幸福同行”庆2022年“三八”妇女节活动

时间:2022年03月09日     浏览:      点赞:      来源:      作者:

三月八日,在这一阳光明媚的日子,生医学院的女教职工们迎来了属于她们的节日—国际“三八”妇女节。为了增进感情、加强团结,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学院组织开展了“与美丽为伴、携幸福同行”为主题的永生花相框制作活动。

活动上,院工会主席陈静代表院党政向女教职工们表示了节日的祝贺,号召女同胞们要爱岗敬业、立足家庭、开拓创新,为构建和谐生医、幸福家庭做出更大贡献。

活动中,伴随着古典音乐的韵律,女教职工们温柔细腻、心灵手巧、热情洋溢,将自己的永生花相框装扮的色彩斑斓、多姿多彩,妙趣横生,活动室里洋溢着幸福快乐、美丽健康的气氛,大家表示这样的活动既能感受到学院的温暖,又能愉悦自己的心情,也起到了凝心聚力的作用,希望今后举办的更精彩。

最后,院党委书记韩志军、院长陈维毅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增强女教职工们的凝聚力,以更加充沛的精力和昂扬的斗志,全身心的投入到教育教学、科研等工作中。

手机扫一扫,直接在手机上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