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

时间:2021年03月12日     浏览:      点赞:      来源:      作者:

3月9日下午,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工会开展了“中国传统插花”主题活动,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首先院工会主席陈静代表学院领导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对女教职工为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女同胞们在今后的教学、科研、管理工作中更加出色的发挥自身优势,为学校学院增广添彩。

此次主题活动,特邀请中国插花花艺协会讲师李先枝进行“中式传统插花”的介绍和教学展示。

跟随老师的讲解,伴随着优美的古典乐曲,女教职工们纷纷开始了自己美丽的“中式传统插花”之旅。女教职工们精心修剪、巧妙搭配,错落有致、充满意趣的插花作品纷纷呈现,件件美丽别致。

主题活动在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韩志军,院长陈维毅等领导祝贺与慰问下结束,并合影留念。

手机扫一扫,直接在手机上观看